(紅中團隊 LINE:0908383988  聯繫請加入新帳號)

(紅中團隊 LINE:0908383988  聯繫請加入新帳號)

(紅中團隊 LINE:0908383988  聯繫請加入新帳號)

d760121.jpg

謝謝大家熱烈迴響,從沒看過這麼多推文的我,讓小弟我備感榮幸,撰文以報。

 

後來跟妮妮+LINE後就持續保持的斷斷續續的聯繫,開始對這個生活圈有了一步認識。

 

因為僑生友人帶我開發過後我開始跟同儕的話題多了一個男人的共同點-酒店。

 

我才發現原來不常連絡的幾個友人有了交集,甚至都早已是老船長等級,於是開啟了我偉

 

大的航道之旅。而我也從小斯基慢慢通往勞斯基的酒店常客。我們的群組總在固定的四-

 

六的夜晚響起,默契的互約時間前往不同地方練等去了。平常根本不聯絡XDD

 

推文講到某店家確實沒錯當時是去的那XD,感謝支援、而後又跑了該棟樓、PARK路、錢櫃

 

周邊、中7路、北屯等不下數間店家基本都跑透了,幾乎每個周末都泡在一起,尋找最好

 

玩的店家。

 

懶人包-分類

 

300,500店(金,基本):某自、某9、某H、某喜、某夜、某海、某伯爵、某海、某爺。

 

理K:某東、某麗

 

制服:某法 

 

禮服:海金二霸

 

也許是初體驗的滋味,我還是特別鍾情跑300,從哪邊跌倒、哪邊站起。在我繳了各種學

 

費後,算是畢業了。

 

沒想到大家這麼有意思,我繼續打下去,歡迎各路好友來分享下。

 

每個男人喜歡上酒店的理由不一,有些人沉迷在肉慾的快感、有的人希望有人訴說、而我

 

屬於過關斬將型,也許是食髓知味,第一次初體驗美好的回憶久久在我心中揮散不去,當

 

時分享經驗給朋友們,他們反應也是跟大家一樣,我根本就是去浪費錢的、可惜之類的。

XDD

 

於是我默默開始勤作筆記、走店,享受著上酒店那份成就感跟破關的快感,不知不覺也刷

 

了各種成就,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把金的小姐那份矜持隨著音樂的放送、酒精的下肚,步步

 

放棄原本的堅持。

 

 

點金的喝醉把我抱起來喇舌抓屌、撈起短裙摳穴、頭埋在衣服裡面、拉開奶罩享受吸允的

 

快感、在上班時間以外來場小約會,抓去MOTEL老漢推車等,點台到經濟都認識我。

 

有些小姐是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攻略,有一位海馬我印象深刻,在包廂連喇舌都不願意,連

 

續了幾次點台開始加深兩人熟悉度、去逢甲陪她逛街做光療指甲,後來進到包廂就會直接

 

騎上來摟摟抱抱,連基本的小姐看到都再三確認下:今天你排的是? XD

 

小姐之間的較勁意味滿濃厚的,有時可以多利用這種心理佔到上風,小姐有些不願意彼此

 

搭台、有些會指定只坐一人客,因為佔有慾太強XD

 

當然也有吃到閉門羹的時候,有些小姐是短期兼職性質、跟客人的關係距離保持的相當清

 

楚,時常也遇到離開包廂後就再也不相往來的、封鎖的。當然這有時候是種手段,小姐希

 

望你直接去包廂點台她,希望你再回頭找她的方式。

 

這是一個上下交相賊的攻防戰,誰先沉船誰就輸了。

 

把金的玩到變保+是我的終極目標,至今雖然經驗尚未充足,但我相信在這條偉大航道上

 

我已開闢出自己的片天空。XD

 

給新手的幾個建議:

 

1.有些小姐K妹嗑的兇,小心別亂點。可從牙齒辨識,大部分牙齒都掉光了,很噁爛。

 

2.有些店家缺小姐會亂排,你要基本的、他排保的,對方做檯爽賺還不用幫你尻尻。

 

3.結帳時一定要靠杯兩句再買單,300店亂灌單情況嚴重,小費甚麼亂疊加、一個不小心

 

被亂算得不償失。

 

4.有些店家你一直打槍,他會故意排慢一點、說現在沒小姐、將就下先陪你喝,有時根本

 

沒再排。

 

5.找固定幹部,同一家店我找個幹部配合幾次一直覺得消費高,後來直接找老闆出來講,

 

才知道幹部灌單嚴重,之前每次至少都多花好幾張小朋友。

 

6.去庭園KTV、錢X並不會比較便宜,有時候小姐支援慢,調小姐速度慢,你唱了一小時妹

 

還沒到、而且還有酒需要自費等等,消費下來其實反而還較貴。

 

7.跟小姐留聯絡方式、他們不會回你,通常不用太在意、要你再點她的小伎倆、

 

除非你夠帥風趣。

 

 

以上

 

歡迎交流交流

 

謝謝大家觀看

 

 

專業台中夜遊司機,夜夜陪你上車

台中老司機

官網:https://medium.com/%E5%8F%B0%E4%B8%AD%E8%80%81%E5%8F%B8%E6%A9%9F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ucnAgfyqguGOmil6mfpXA

微信:laosg300

LINE:laosg300

 
arrow
arrow

    台中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